论文

沿海城市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实施路径研究-以青岛市为例 

论文题目 沿海城市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实施路径研究-以青岛市为例
论文作者 王博,江洪,叶茂,郭文娟,蓝洁
发表年份 2020
摘要  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正日益成为许多国家和地区提升综合实力和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大战略。对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等国外沿海科技创新中心,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内沿海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归纳,凝练出它们共同的做法和举措;并通过梳理这些沿海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经验,对青岛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行顶层设计,提出建设主线、创新要素布局和具体实施路径,以期为青岛市等国内沿海城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提供决策支撑。  
论文明细 王博,江洪,叶茂,郭文娟,蓝洁.沿海城市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实施路径研究-以青岛市为例.科技管理研究.2020.40(16):.